1月7日,羅德曼通過視頻連線接受CNN專訪。
  據美國媒體報道,美國退役NBA籃球明星丹尼斯?羅德曼1月9日向媒體發去電子郵件,就日前他涉及被朝鮮扣押的韓裔美國籍公民肯尼斯?裴(韓國名為裴俊浩)的言論表示歉意。不過,裴俊浩的家人並不領情。
  此前一天曾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高唱生日歌的羅德曼9日在通過宣傳人員發出的電子郵件中表示,他對自己的言行負有全部責任,他在7日通過視頻連線接受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主持人克裡斯?科莫的獨家專訪時,心情非常糟糕。
  “一些隊友由於受到家人和商業伙伴的壓力而離開了我,我的籃球外交夢想很快破滅,我一直在藉酒澆愁。我並非在為自己找藉口,但那天當我接受採訪時我的心裡很難受,我的情緒失去控制。這不是在找藉口,這是事實。”
  羅德曼在郵件中還說:“我想向裴的家人道歉,我想向我的隊友和我的管理團隊道歉,我還想向科莫道歉。我讓很多人難堪,我非常抱歉。”
  (原標題:羅德曼公開致歉:籃球外交夢想破滅 我喝高了心情糟[1]- 中文國際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g32igyc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